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武鳴區開展隱患排查 保障供電穩定

發佈時間: 2023-06-02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朱新韜 熊莉 |責任編輯: 李鑫

連日來,武鳴供電局組織人員對各考點、考場供電設備和線路開展安全隱患排查,積極做好2023年高考用電可靠性準備工作,全力保障高考工作順利開展。

5月中旬以來,武鳴供電局對武鳴中學、武鳴高中、武鳴民族中學、華僑中學等學校線路和設備,以及考點內的變壓器、線路開關、自備電源等進行全面專項安全檢查,對相關線路進行缺陷消除工作,加強線路巡視,提前排查線路隱患,清理線路通道,確保設備運作狀態良好,保證各個考點電力供應的持續性、可靠性。

接下來,供電局將持續開展用電安全大檢查,對涉及高考用電的線路和設備進行重點監測,強化保障供電應急管理,增加搶修人員、車輛配置,並制定高考期間人員值班表,將用電保障職責落實到個人。同時,加強與學校、考點相關負責人的資訊對接,安排人員現場駐守巡視,積極做好應對電網、用戶突發事件的準備,做實、做細保障用電措施,全力保障考試期間供電的可靠性,助力莘莘學子圓滿完成高考。(記者 朱新韜 熊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