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今年廣西計劃建16個“司機之家”項目

發佈時間: 2022-05-19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綜合 |責任編輯: 李鑫


近日,記者從自治區交通運輸廳了解到,廣西計劃今年在G75蘭海高速鐵山服務區、S79玉湛高速陸川服務區、南寧市隆安縣那桐鎮324國道等建設16個“司機之家”項目。


據介紹,推進“司機之家”建設,是建設人民滿意交通的必然要求。自2019年廣西“司機之家”建設試點工作開展以來,“司機之家”項目建設工作不斷加快,讓貨車司機在外路上能夠“喝口熱水、吃口熱飯、洗個熱水澡、睡個安穩覺”。目前,全區推進建設63個“司機之家”,其中5A級司機之家11個、4A級司機之家13個,數量居全國前列。

下一步,交通運輸部門將積極引導社會資金持續投入,加快完善“司機之家”建設保障機制,全力打造“司機之家”服務品牌,推動“司機之家”可持續發展,形成“司機之家”建設工作合力,助力道路貨運作業轉型升級。

(記者/阮曉瑩、黃春秋、張凱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