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小清單”鎖定“大目標” 嚴監督護航項目建設

發佈時間: 2022-03-18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綜合 |責任編輯: 李鑫

五象投資公司以抓好重大項目和重點工作為主抓手,按照“工作目標化、目標項目化、項目清單化、清單責任化、責任節點化”的“五化”工作方法,將全年的工作目標任務進行分解,制定季度督戰推進計劃清單,明確工作(項目)內容、責任領導、責任部門、責任人和完成時限等,把公司全年的工作部署細化為具體項目,一項一項強監督、一件一件抓落實。 

圍繞“早抓快幹一季度穩中求進開好局”的目標,公司紀委將10項重大項目和17項重點工作列入一季度督戰計劃清單,按每月分解的工作目標任務監督推進。對於落實文件事項、領導交辦事項等階段性工作,則列入《專項督查工單》進行督辦。目前,公司紀委已將2022年“項目為王”、政府專項債申報、疫情防控、安全復工復産等近20項工作列入《專項督查工單》進行督查督辦,並通過公司協同管理OA平臺實現資訊化跟蹤催辦。同時,通過《督辦回音清單》向公司領導和相關責任部門反饋檢查情況,讓領導及時掌握各項工作(項目)的進展情況,為推進下一步工作提供決策參考。 

五象投資公司紀委的“工作清單化監督”為五象新區經濟增長提供了有力支撐,在固定資産投資方面,該公司1—2月累計完成投資2.14億元,其中城建計劃項目完成2.02億元,城建計劃項目完成年度投資計劃的19.58%;在産業招商方面,積極配合五象新區管委會開展産業招商工作,目前共引進項目3個,總投資3.6億元。

(記者/韋靜、彭兵、江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