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廣西2021年禁毒防艾宣傳月活動在邕啟動

發佈時間: 2021-06-04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韋峭 王春蘭 |責任編輯: 李鑫


6月3日,由自治區禁毒委主辦,自治區教育廳、共青團廣西區委、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協辦,南寧市禁毒委承辦,以“壯美青春綠色無毒”為主題的“廣西2021年禁毒防艾宣傳月活動”在南寧啟動,20所高校大學生和社會各界代表共計3500多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廣西高校禁毒防艾聯盟正式成立並接受與會領導授旗。主辦方向廣西禁毒形象大使、南寧籍知名演員王鷗頒發證書,王鷗帶領全體與會學生進行禁毒防艾宣誓。隨後,高校學生代表表演了舞蹈《青春飛揚》和《我的祖國》。

2020年,全區禁毒部門堅持重拳出擊,始終對毒品違法犯罪活動保持嚴打高壓態勢,以“凈邊2020”“亮劍·六打”等專項行動為抓手,全區破獲毒品刑事案件5048起,抓獲毒品犯罪嫌疑人7909名,繳獲各類毒品1575.72公斤。

王鷗表示,作為廣西禁毒形象大使,她希望發揮自己的社會影響力,積極倡導禁毒理念,引導社會公眾特別是青少年抵禦毒品的侵害,動員更多的人參與禁毒鬥爭。王鷗説:“在此,我向廣大青少年發出倡議: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