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創無限 融精彩

發佈時間: 2021-05-26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尹海明 |責任編輯: 李鑫

創無限融精彩

南寧廣播電視臺舉行《新聞夜班》開播二十週年主題活動宣介會

《新聞夜班》開播二十週年主題活動宣介會昨日舉行。(南寧廣播電視臺供圖)


20年風雨兼程,20年不忘初心。5月25日,“創無限融精彩——《新聞夜班》開播二十週年主題活動宣介會”在南寧廣播電視臺舉行。

2001年7月16日,《新聞夜班》欄目正式開播。作為全國第一批開辦的民生新聞節目之一,20年來,《新聞夜班》堅守主流媒體的輿論陣地,以“關心百姓、感受民生”為宗旨,經過20年的持續打造,逐漸成為在南寧地區所有自辦電視節目中,收視率、市場佔有率最高,最具影響力的一檔民生新聞節目。《新聞夜班》自開播以來,欄目類別共獲得局級、市級、區級、國家級和組委會頒發獎項31個,其中局級獎項1個、市級獎項2個、區級獎項19個,國家級獎項8個、組委會獎項1個。

活動現場宣介了7項內容,包括新聞夜班工作室成立暨全媒體民生服務平臺正式上線;《新聞夜班》電視欄目全新改版,以全新融媒理念打造《你好南寧》《幫女郎·遇見》《夜班·觀察》三大新板塊;南寧廣播電視臺抖音矩陣·慢直播聯盟簽約;《新聞夜班》戰略合作夥伴授牌;我與《新聞夜班》的故事有獎徵集活動啟動;二十而已——南寧廣播電視臺《新聞夜班》開播二十週年圖片影像展開展;《新聞夜班》開播二十週年定制郵票首發。

在宣介會進行的同時,二十而已——南寧廣播電視臺《新聞夜班》開播二十週年圖片影像展也拉開序幕,展覽分為三個主題區,展出了近三百幅《新聞夜班》開播20年來的珍貴圖片及多個影像。展覽通過5G+VR等新技術,呈現全新的看展體驗。在現場設置的模擬演播室,觀眾還可以坐上20年前的《新聞夜班》主播臺,播一段當年的新聞。

接下來,新聞夜班工作室將帶著二十週年圖片影像展,開展系列進社區活動,與南寧市交警支隊等單位部門聯合開展相關主題活動,服務社區居民,體現“關心百姓感受民生”的欄目定位。在7月16日《新聞夜班》欄目開播二十週年當天,還將開展《新聞夜班》開播二十週年粉絲節活動,將在新聞夜班抖音號進行全程直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