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生態半程馬拉松賽開跑

發佈時間: 2021-05-24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韋峭 |責任編輯: 李鑫

南寧生態半程馬拉松賽開跑

在奔跑中感受綠城生態美

近2000名跑步愛好者踏上“最美賽道”,在奔跑中感受綠城生態之美。圖為選手們從起點沿著賽道奔跑。記者韋峭攝


5月23日上午,2021“奔跑吧廣西”生態馬拉松系列賽暨廣西啟迪·南寧生態半程馬拉松賽在青秀山風景區開跑,近2000名跑步愛好者踏上“最美賽道”感受綠城生態好風光。

作為2021“奔跑吧廣西”生態馬拉松系列賽之一,南寧生態半程馬拉松賽的賽道穿越青秀山風景區,沿途山林翠綠、鳥語花香,特色人文景觀為賽道添彩。比賽中,400名志願者提供後勤保障服務,沿途觀眾熱情吶喊助威,點燃運動熱情,展現了南寧美好和諧、充滿活力的城市形象。

為了全面保障本次賽事順利進行,組委會策劃佈置了全方位的賽事保障,全程共設置7個補給站,為選手提供豐富的賽道補給;設置8個醫療救護站,派出4輛120急救車、27名醫療工作人員,沿線還有救援隊及AED醫療設備。

經過激烈角逐,馬水旺以1小時16分08秒的成績奪得男子組第一名;陳麗琴以1小時24分47秒的成績奪得女子組冠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