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醉美邕桂 奮鬥有我

發佈時間: 2020-12-04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史夢婷 |責任編輯: 李鑫

醉美邕桂奮鬥有我

南寧桂林兩地職工交流攝影藝術作品

職工、攝影師正在觀摩作品。記者史夢婷攝

 

“醉美邕桂·奮鬥有我”南寧—桂林職工攝影藝術作品交流展近日在市工人文化宮開展,該攝影展共展出作品100件,桂林、南寧作品各50件,內容涵蓋兩座城市各個領域、各個層面、各條戰線,展現勤勞奮鬥的建設者身影和城市風貌等,展覽將持續開放至12月10日。

南寧的城市發展建設、桂林秀美的山水風光、兩座城市裏勞動者勞作身影……影展上,光與影藝術交匯,讓人流連忘返,攝影師們用鏡頭講述邕、桂兩地的奮鬥故事,用攝影作品描繪南寧、桂林這兩座城市的風采。此次攝影展由南寧市總工會、桂林市總工會主辦,兩地工人文化宮承辦,以“醉美邕桂·奮鬥有我”為主題。

市總工會負責人表示,此次影展展現了南寧、桂林兩地的發展成果,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揚向上的職工文化,以藝術的形式向社會傳遞勞動的正能量,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文化獲得感、幸福感。希望影展在展示兩地職工攝影愛好者的藝術作品成果的同時,激發各行業勞動者愛崗敬業、建設家鄉的無比熱情和創造力,把職工群眾的攝影技術和文化交流層次提高到一個新的階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