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作品《藍色衛士》得票第一

發佈時間: 2020-10-19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雲亦云 |責任編輯: 李鑫

“德行天下·微影故事”投票階段結束

南寧作品《藍色衛士》得票第一

 

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黨委網信辦等主辦的2020年“德行天下·微影故事”廣西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徵集展示活動,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其中,“入圍作品網路投票”階段近日已在我市結束。在投票階段中,南寧原創作品《藍色衛士》以1001847票獲得最高票數。

徵集展示活動自5月啟動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活動主辦方共收到全區各地合格報送作品550部,經專家評審團初步篩選,精選出78部優秀作品,進入“入圍作品網路投票”階段。據統計,在規定的投票時間內,共形成4561314人次的有效點擊投票,活動參與度為歷屆“德行天下·微影故事”之最。

《藍色衛士》一片由廣西消防救援總隊、南寧市消防救援支隊聯合攝製,王利鴿執導,曲有為聯合導演,劉超剪輯,楊建偉、劉立、周綠野等主演。全片時長約15分30秒。該片講述:楊叔是南寧市某社區的網格員,恪盡職守,每天巡視社區安全用電、用水。租戶老賀總是想方設法躲過楊叔的巡視,偷偷接上消防應急燈的電,給自己的電動自行車非法充電,誰知……該片再次為大家敲響“消防安全,人人有責”的警鐘,生活無小事,築牢身邊的火災防線是最大的事!該片得到網友的關注與好評,紛紛投票支援。

據悉,本屆“德行天下·微影故事”微電影徵集展示活動已進入評獎階段,主辦方將邀請文化專家集中評審入圍作品,評定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藍色衛士》還將和其他入圍作品一起角逐各大獎項。頒獎典禮計劃于10月底在南寧舉行。評獎、頒獎活動結束後,主辦方將推薦優秀作品參加全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徵集展示活動和“國防萬映”優秀國防教育微電影徵集評選活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