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全球高精新特展覽會將在邕舉辦

發佈時間: 2020-10-19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韋靜 |責任編輯: 李鑫

 

記者從廣西貿促會獲悉,作為2020海內外高端人才創新創業博覽會核心活動之一,全球高精新特展覽會將於11月13—15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展會以“聚才聚智聚成果,創新創業創未來”為主題,將促進海內外高端人才創新創業、科技成果轉化落地,促進科技成果面向大西南轉移承接,促進企業利用廣西優越的地理位置拓展東盟國家市場,以産引才、以才促産、産才融合,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品牌展覽會。

本屆展會展覽面積2萬平方米,設國際交流合作、新一代資訊技術、高端裝備製造、新材料新能源、創新環境等主題展區,將匯集阿里巴巴、騰訊、谷歌、華為、浪潮、京東雲、科大訊飛、大疆、商湯科技、北斗、通用、歐維姆、中興通訊、柳工、中車、玉柴、正威、廣投集團、中科曙光、數字廣西、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等世界500強和中國500強企業參展,集中展示全球前沿技術及設備。

展會期間還將舉辦2020中國—東盟高新技術産業合作發展大會、中國—東盟青年企業家論壇、高新技術成果拍賣會、海內外高端人才創新創業成果展、在外廣西籍傑出人才回鄉交流系列活動以及數十場項目路演對接洽談。

其中,世界500強企業首席科學家大會作為全球高精新特展覽會同期重要活動,將邀請世界500強企業、成長型100強企業、行業100強企業、知名跨國公司和企業首席科學家,企業創新領軍人才、領軍企業家、創業領軍人才、投資家、創新創業服務領軍人才代表,國際組織、國際行業協會、貿易促進機構代表等參會。

據了解,中國—東盟匯商聚智高峰論壇是中國—東盟博覽會高端論壇之一,已成功舉辦6屆,形成了面向海內外招商引智的長效機制,成為廣西引才引智的重要平臺。為落實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轉型升級要求,從2020年起,中國—東盟匯商聚智高峰論壇提檔升級為2020海內外高端人才創新創業博覽會,全球高精新特展覽會是其核心活動之一,將為加快建設區域性人才集聚區和面向東盟的國際人才高地著力集聚各方面優秀人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