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馬山文旅專場推介會走進柳州

發佈時間: 2020-09-29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莫嵐遠 |責任編輯: 劉靜


近日,馬山縣2020鼓鄉歌海·祥壽馬山文旅專場推介會走進柳州市,現場推介馬山民俗文化和特色旅遊産業,宣傳馬山文化旅遊資源。

推介會上,介紹了馬山縣的奇山秀水、民俗文化、美食特産、戶外運動天堂等豐富的旅遊資源,還展示了壯族三聲部民歌和壯族打扁擔等國家級和自治區級非遺文化,讓大家感受馬山獨特的民俗文化魅力。此外,結合雙方優勢旅遊資源,兩地旅遊企業簽署了旅遊合作協議。推介會後,兩地旅遊企業就業務諮詢、洽談合作進行了交流。

馬山擁有“中國黑山羊之鄉”“中國長壽之鄉”“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中國會鼓之鄉”“全國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示範縣”“廣西特色旅遊名縣”等20多張國家級、自治區級名片,“體育+文旅+扶貧+縣域經濟”的馬山模式獲得社會廣泛認可。中國—東盟特色體育旅遊名縣、生態康養休閒之都和中國南方山地戶外運動天堂一直是馬山致力打造的目標。

此次推介會是今年馬山縣實現“走出去”舉辦的首場文旅推介活動,馬山向柳州人民生動展示了其奇俊秀麗的自然風光、多姿多彩的民俗風情和日新月異的旅遊發展成果。同時,該縣學習柳州市各縣區發展旅遊的好做法、好經驗,進一步加深兩地文旅行業的合作和交流,促進區域協作、攜手共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