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市“青年文明號”獻血月活動正式啟動

發佈時間: 2020-07-16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吳青華 馬銘蔚 |責任編輯: 李鑫

“青年文明號”青年代表積極獻血。記者宋延康攝

為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進一步發揮團員青年在我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中的積極作用,7月15日,以“青春獻熱血文明公益行”為主題的2020年南寧市“青年文明號”獻血月活動正式啟動。

據悉,南寧市創建“青年文明號”活動組委會將今年7月至9月定為“青年文明號”獻血月,旨在號召各行業“青年文明號”集體發揚行業文明、奉獻社會的精神,積極參與無償獻血,緩解首府南寧因酷暑和大學生放假造成的季節性缺血狀況,確保南寧市臨床用血需要。下一步,市獻血辦將在獻血月期間分別到不同行業的“青年文明號”集體中開展無償獻血活動,號召廣大青年和市民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貢獻一份力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