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31部優秀作品受到表揚激勵

發佈時間: 2020-06-28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莫嵐遠 |責任編輯: 李鑫

“疫去春來·歌傳天下第二屆‘三月三’短視頻大賽”結束

31部優秀作品受到表揚激勵

近日,由自治區廣播電視局、文化和旅遊廳、扶貧辦等部門共同舉辦的“疫去春來·歌傳天下第二屆‘三月三’短視頻大賽”圓滿結束。《新長征路上的青春之歌——記廣西優秀共産黨員黃文秀》《平安歸來》《沒有圍墻的博物館》等31部優秀作品受到表揚和激勵。  

本次大賽配合自治區打造“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文化旅遊消費品牌,分為“我愛家鄉美”“第一書記唱山歌/扶貧攻堅奔小康”“我的防疫故事/抗擊疫情法治在行動”“致敬城市守護者”“網路山歌大擂臺”“民族團結一家親”六大板塊,共設優秀作品36項,其中優秀作品類31項,優秀組織單位5項。

大賽自今年3月啟動以來,吸引全區、全國乃至新加坡、泰國、寮國、印尼、緬甸、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8個國家的短視頻愛好者參與,共收到網路宣傳片、網路微紀錄片、網路情景劇、抖音短片等16個類型的投稿作品1092件,其中線下投稿770件、線上投稿(抖音賽區)322件,是第一屆大賽作品數量的5.8倍。稿件來源豐富多元,除各類廣播電視機構、民營文化企業、高校影視傳媒院係等“專業選手”外,還包括公安、鐵路、消防等行業的單位和個人。本屆大賽還在抖音APP上開設了大賽話題,吸引網友將優秀的山歌作品直接發佈到網上,相關話題點擊量達1699.9萬次。  

為發更好地傳播本次大賽的優秀作品,大賽將在多家國內媒體平臺、海外社交平臺上開設作品展播專題(專區),對大賽優秀作品和獲獎作品進行展播,展播時間將持續至2020年9月30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