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市啟動2019年度“南寧工匠”尋找活動

發佈時間: 2020-04-28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史夢婷 謝春莉 |責任編輯: 李鑫

精於工匠於心品于行

我市啟動2019年度“南寧工匠”尋找活動

 

精於工,匠於心,品于行。近日,我市啟動2019年度“南寧工匠”尋找活動,將在全市評選出10名“南寧工匠”,各行業崗位能手可通過個人自薦或所在單位、專業人士推薦。

他們是平凡的人,做著平凡的事,卻把平凡做到了極致。或許他是一位基層服務者,或許他是一位一線工人,或許他是操作崗位上的平凡一員。南寧市總工會將在全市製造業、電子資訊、服務業等行業的技術職工、技能人才和科研人員中尋找一批具備“工匠精神”的品質領軍人物,通過初審、專家聯合認定、公示的方式,評選出10名“南寧工匠”進行宣傳表揚。

此次活動分為四個階段,其中,申報階段為4月20日—5月30日,各縣、區(開發區)總工會、經信(經發)局、科學技術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各工會工委,各産業工會,市屬各相關基層工會按照條件尋找本地區、本系統、本單位“南寧工匠”人選;個人自主申報的,由申報個人直接向工作所在縣(區)總工會、工會工委、産業工會和市各直屬基層工會提交申請;初審階段為6月1日—20日,“南寧工匠”尋找宣傳學習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收集各地各單位推薦上報的人選基本情況並進行初審,對提名候選人進行評議,按1:2的比例提出建議名單;專家聯合認定階段為6月20日—30日,組織專家,對各地尋找的人選進行認真討論認定,按1:1.5的比例提出“南寧工匠”候選人人選;公示命名階段為7月1日—15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