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擦亮書香八桂品牌 建設民族文化強區

發佈時間: 2020-04-24 |來源: 廣西日報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李鑫

2020年廣西全民閱讀活動、“綠書籤”系列宣傳活動在邕啟動

擦亮書香八桂品牌建設民族文化強區

在第25個世界讀書日來臨之際,4月23日,以“閱讀圓夢,決勝小康”為主題的2020年廣西全民閱讀活動、“綠書籤”系列宣傳活動啟動儀式在廣西圖書館舉行,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范曉莉出席並講話。

范曉莉宣讀了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為實幹增添智慧為生活涵養底蘊——向全區讀者朋友們推薦三本書》的推薦信,希望全區以實際行動響應號召,愛讀書、讀好書、善思考、強本領、幹實事,不負韶華、不負新時代。她強調,要讓書香八桂成為壯美廣西的重要內涵,持續完善全民閱讀基礎設施建設,策劃出版更多桂版好書,為擦亮書香八桂品牌、建設民族文化強區而努力。

啟動儀式上,來自南寧市翡翠園學校的學生們誦讀了經典篇目,展現濃郁中國風、書香氣、愛國情;8名“廣西全民閱讀推廣人”代表領取了聘書,並集體朗誦詩歌《第一書記》;6名讀者代表獲贈全民閱讀文化惠民卡,讓書香飄進千萬家。活動在全體人員共同揮舞手中紅旗,齊唱《我的祖國》的優美歌聲中落下帷幕。  

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鄧亞平出席活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