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百里秀美邕江”攝影大賽 獲獎作品展延至10月13日

發佈時間: 2019-10-11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劉靜


“百里秀美邕江”攝影大賽獲獎作品展延至10月13日

市民可利用週末前往觀展

記者昨日從南寧市博物館了解到一個好消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百里秀美邕江”攝影大賽獲獎作品展延至10月13日。市民可以利用週末時間,前往市博物館,領略聚焦邕江之美、城市新貌的攝影精品佳作。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百里秀美邕江”攝影大賽獲獎作品展由中共南寧市委、南寧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共南寧市委宣傳部承辦,參展作品包括“百里秀美邕江”攝影大賽獲獎作品,以及特邀參展作品,分為江山多嬌、飛架南北、天人合一、水岸如畫四個單元展出。這些瞬間定格的優秀作品,在光與影交織中,見證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壯鄉首府砥礪奮進的輝煌歷程。是新時代南寧踐行新發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擴大開放、擔當實幹的真實呈現。

攝影展自9月6日開展以來,已吸引了超過10萬人次觀展。特別是國慶期間,共有3.8萬人次參觀展覽。市民李先生在參觀了攝影展後表示,作為南寧市民,見證了南寧市高品質高標準高水準打造百里秀美邕江,母親河邕江的巨變也是新中國成立70年來廣西及南寧經濟社會發展成就的精彩縮影。“南寧越來越美了,發展越來越好了。我為生活在這樣一座美麗的城市感到自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