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江南區:組織新的社會階層人士開展“同心”采風

發佈時間: 2019-10-10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綜合 |責任編輯: 劉靜

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利用才藝,創作書法、繪畫、詩歌、散文等作品描繪新時代城市鄉村巨大變化和美麗風貌。(蘇龍攝)

10月9日,江南區委統戰部開展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走進中國平話文化之鄉“同心”采風活動,組織一批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代表到轄區蘇圩鎮岜博山水果産業示範園和岜博山,進行寫作、書畫、攝影等創作,集中宣傳展現江南區民營企業通過發展特色産業助力脫貧攻堅的工作及江南區深厚的歷史底蘊、豐富的民俗民情。

近年來,江南區以組織開展“同心建言、共謀發展”系列活動為抓手,組織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到轄區揚美古鎮、麻子畬坡、百益·上河城等古村名鎮、歷史景點開展“同心”采風活動,舉辦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同心”書畫展和“邕”文化讀書分享會,共開展系列活動16次,660人次參加了活動。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充分發揮他們的才藝,用書法、繪畫、詩歌、散文等作品描繪新時代城市鄉村的巨大變化和美麗風貌。

據悉,江南區還著力打造培育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實踐創新基地,以金磚茶城、亭洪路10+1茶葉一條街等為依託,以“邕新聚力,壯美綠城”為主題,著力推進“茶韻江南”藝聚圈建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