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觀看成就展覽 激發愛國熱情

發佈時間: 2019-10-09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李靜 |責任編輯: 劉靜

日前,青秀區組織幹部職工到廣西規劃館觀看廣西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展,感受70年來壯鄉的巨大變化,激發幹部職工的愛國熱情。

據悉,展覽展陳手段豐富,除展出1000多幅圖片外,還運用大量實物、浮雕、圖表、文獻、標本、模型、場景等,將傳統展示與現代科技手段相結合,展現了新中國成立以來,黨和國家主要領導人對廣西的關心關懷,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對廣西的關心關懷,充分展現了在黨的領導下廣西經濟社會各領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參觀人員一邊參觀一邊認真記錄,還相互交流心得。

幹部職工們參觀展覽後表示,70年來,廣西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些成就是各族人民在共産黨的領導下取得的,生活在南寧感到非常幸福,今後要在推進創新青秀、實力青秀、品質青秀、生態青秀、投資青秀、先鋒青秀六項重點工作上下功夫,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創造發揮比較優勢,以更大的熱情投入到具體工作,把城市建設得更好,讓明天更美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