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我們有強大的力量建設美好家園”

發佈時間: 2019-10-08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胡明峰 |責任編輯: 劉靜

武鳴區城廂鎮平等村黨支部書記潘慶標在北京與村民們現場連線,傳遞激動心情。 (黃敬隆攝)

“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偉大的中國共産黨萬歲!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10月1日,在武鳴區城廂鎮平等村村委會議室裏,傳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的電視直播聲,村幹和部分村民們身著壯族服飾,齊聚一堂收看實況直播。

擁擠的會議室裏激情澎湃,時而響起的陣陣掌聲表達了他們內心的激動。此刻,平等村黨支部書記潘慶標作為廣西代表之一,正在北京參加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雖相隔甚遠,但潘慶標的一通視頻電話,將父老鄉親“拉”到了現場。

“各位父老鄉親,這裡是天安門廣場,今天來到這裡感到非常榮幸,我們的國家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富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潘慶標用壯語傳遞著難以掩飾的激動。村民們也被潘慶標深深感染著,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近年來,平等村村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産業旺,村容村貌整潔,他們的笑容裏飽含著對當下生活的滿意。“在潘書記帶領下,村民們種瓜果致富增收。今年更是發展蔬菜大棚種植,已經獲得村級集體經濟收入32萬元!”平等村村委主任蘇金燦説。

視頻連線還在繼續,手機畫面裏,潘慶標身著壯族服飾,神采奕奕。“父老鄉親們,祖國的繁榮富強都是人民群眾努力奮鬥的結果,我們有著強大的力量建設美好家園,祖國就是我們的堅強後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