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期待!今年東博會首設南韓美容産品展區

發佈時間: 2019-08-29 |來源: 南寧雲—南寧晚報 |作者: 趙金玲 韋天聰 |責任編輯: 劉靜

期待!

今年東博會首設南韓美容産品展區

目前有19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地區企業確認參展

昨日,記者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了解到,第16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以下簡稱東博會)將在主場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B1展區和D區15號館繼續設立“一帶一路”國際展區。截至目前,共有波蘭、南韓等19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地區企業確認參展。值得關注的是,今年將首設南韓美容産品展區。

據東博會秘書處介紹,本屆東博會“一帶一路”國際展區展位數約240個,再創新高。截至目前,共有波蘭、南韓、澳大利亞、印度、巴基斯坦、斯里蘭卡、迦納等19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地區企業確認參展,比去年增加3個國家,展品主要有沿線國家及地區特色的食品、農産品、手工藝品、傢具、珠寶、茶葉等。沿線各國企業仍在踴躍報名中。

波蘭將出任本屆東博會特邀合作夥伴,這也是首個參加東博會的歐洲國家。波蘭將在“一帶一路”展區利用20個商品展位集中展示食品、手工藝品、旅遊、服裝、日用品等。

獨具特色“韓流”來襲,愛美人士可別錯過。本屆東博會將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D區15號館首次設立南韓美容産品展區,安排近80個標準展位,重點突出南韓優勢産業及産品,包括美容護膚品、化粧品、美容器械等。

另外,記者了解到,9月21日—24日東博會期間,將繼續舉辦中國-東盟匯商聚智高峰論壇。今年該論壇的主題為“引才引資共建‘一帶一路’,匯商聚智共繪壯美廣西”,並確定了最新的論壇目標,即緊扣“建設壯美廣西 共圓復興夢想”,宣傳推介中央賦予廣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加快推進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的新機遇,面向海內外引進高層次人才和廣西重點投資合作項目,共建共用“一帶一路”新商機。

中國-東盟匯商聚智高峰論壇的主要活動分為2019中國-東盟匯商聚智高峰論壇、2019海內外高端人才創新創業成果展、中國-東盟匯商聚智産業人才發展研討會三個部分。其中,2019中國-東盟匯商聚智高峰論壇主要設置領導會見、論壇開幕、領導巡館、高端對話等環節。在高端對話環節,將以“人才引領廣西産業高品質發展”為對話主題,分別從不同領域邀請5~7名高端對話嘉賓(含2名院士)開展對話交流,為廣西産業高品質發展把脈問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