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官方發佈!第16屆東博會南寧市放假2天

發佈時間: 2019-08-20 |來源: 南寧新聞網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劉靜

放假兩天!

9月19日

9月20日

第16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以下簡稱“兩會”)將於2019年9月20—23日在南寧市舉辦,主要活動安排在9月19日、20日兩天。舉辦“兩會”是廣西政治、經濟、社會發展的一件大事,為確保各項重大活動順利舉行,經自治區人民政府同意,現就“兩會”期間南寧市市區放假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在南寧市市區的機關、企業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2019年9月19日、20日(星期四、五)放假2天。承擔“兩會”工作的相關單位及人員不放假,可在“兩會”結束後安排調休。

二南寧市及區直有關部門要加強交通管理,確保“兩會”期間南寧市市區道路暢通、交通安全。

三“兩會”期間,因部分重大活動需要,南寧市部分地區將實行臨時交通管制。

第16屆中國—東盟博覽會

時間

9月20—23日

地點

南寧國際會展中心

主題:共建“一帶一路”,共繪合作願景

第16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以“共建‘一帶一路’,共繪合作願景”為主題

主題國:印尼

印尼是東盟十國中人口最多並且具有世界影響的地區大國,是“一帶一路”建設的天然合作夥伴。今年是印尼第二次出任主題國,本屆東博會將與印尼貿易部合作,精心策劃主題國活動。

特邀合作夥伴:波蘭

首個歐洲國家波蘭出任東博會特邀合作夥伴意義重大。會期,波蘭將在“一帶一路”國際展區設置展示區域,展示波蘭國家形象,同時波蘭將舉辦國家推介會和商品展示等系列活動,為波蘭客商提供專業的貿易洽談配對和投資撮合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