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壯族三月三"活動好戲連臺 好吃好玩的樣樣都有

發佈時間: 2019-04-03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晚報 |作者: 宋延康 林曉潔 |責任編輯: 劉靜

  師生載歌載舞

  高歌民族團結

  昨日上午,南寧市在沛鴻民族中學舉辦2019年慶祝“壯族三月三”活動暨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月啟動儀式。

  在啟動儀式上,我市為榮獲南寧市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示範單位代表授牌,為民族法制宣傳小分隊授旗。儀式現場還開展了民族團結文藝演出、民族團結板報展、“民族團結一家親 同心共築中國夢”書畫攝影展及民族風情體驗活動、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項目展示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在為期一個月的活動中,還將開展“和諧壯鄉三月三  民族團結美起來”手機隨手拍作品徵集等活動。本報記者  彭媛媛  程勇可 攝影報道

  居民歡聚一堂

  唱響幸福生活

  昨日下午,南寧市華強街道在水街百姓舞臺舉辦“和諧壯鄉團結進步”、“壯族三月三”暨民族團結宣傳月活動,500多名居民歡聚一堂,唱響民族團結和諧幸福新生活。

  當天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如壯鄉手工技能達人秀,評選“今日我最喜歡的美食”,山歌表演,竹竿舞、板鞋互動等,而現場一個直徑約為2.2米的大糯米飯尤為吸引眼球,糯米飯上有中國國旗和“喜迎建國70週年”的圖案,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記者 宋延康 通訊員 林曉潔 攝影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