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市舉行2019年軍民迎新春文藝晚會 共敘魚水情誼

發佈時間: 2019-01-25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 |作者: 朱新韜 |責任編輯: 劉靜

1月23日晚,我市舉行2019年軍民迎新春文藝晚會,首府軍民歡歌笑語,共敘魚水情誼。南部戰區陸軍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郭樹林,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楊維超,副市長劉為民與駐邕部隊官兵、自治區和我市有關部門領導、城區群眾代表歡聚一堂,共慶新春佳節的到來。

晚會以“軍民攜手新時代再創雙擁模範城”為主題,在迎春八音鼓舞《華彩》表演中,晚會拉開序幕。隨後,由駐邕部隊官兵和群眾代表組成的演出隊,以獨唱、舞蹈、小品、戲曲、音樂劇、大合唱等表演形式,展示了軍愛民、民擁軍,軍民一家親的情懷,整場晚會歌舞交融、精彩紛呈、激情洋溢,展現了首府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優良傳統。最後,和著雄壯激昂的音樂,全體人員高唱《歌唱祖國》,將晚會推向高潮。

晚會開始前,楊維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駐邕部隊、武警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全市軍烈屬、殘疾軍人、轉業復員退伍軍人、軍隊離退休幹部致以新春祝福,感謝他們為南寧改革發展穩定作出的貢獻。他指出,南寧是一座有著愛國擁軍光榮傳統的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國防和雙擁工作,2018年組織開展了形式多樣的愛國主義教育和國防教育活動,全力支援國防和軍隊改革,積極開展實事擁軍活動,為部隊解難題、辦實事,在軍地雙方共同努力下,南寧實現了全國雙擁模範城“六連冠”。

楊維超表示,今年我市將圍繞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繼續紮實做好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工作,推進軍民深度融合,軍民攜手奮進,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作出新的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