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寧波商會揭牌 架設邕甬共榮橋梁

發佈時間: 2019-01-18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晚報 |作者: 韋東 |責任編輯: 劉靜

南寧寧波商會昨日揭牌成立 記者 程勇可 攝

  昨日,南寧寧波商會在南寧市國際會展中心豪生大酒店揭牌成立。在揭牌儀式上 ,在邕的寧波籍全體成員和企業代表,以及各界與會者500余人敘鄉情、謀發展,共同見證本次大會的輝煌。

  當天15時40分,會展中心豪生大酒店豪生廳人頭攢動,熱鬧非凡。500多名寧波籍成員盛裝出席了此次大會,共同慶賀南寧寧波商會正式揭牌成立。

  為了更好地促進南寧和寧波兩地的經濟發展,在南寧市人民政府及寧波市政府的關心和支援下,在邕的寧波籍企業家和熱心人士的努力下,南寧寧波商會第一屆會員代表大會成功於2018年11月召開。本次盛會,南寧寧波商會第一次向社會各界公開揭牌亮相。

  南寧寧波商會會長潘明山表示,商會將以團結會員、服務會員為己任,以鄉情為紐帶,充分調動人脈資源和社會關係踴躍來南寧投資創業;商會在服務經濟、發展事業的同時,不忘社會責任,將積極發動會員參與公益事業,以一顆感恩的心回報社會。特別是在兩地對接合作的過程中,商會將起到橋梁和紐帶的作用,為兩地溝通交流合作創造機會、提供平臺,為推進邕甬兩地互動互通做更多工作。

  寧波經濟建設促進會副會長黃士力介紹,南寧寧波商會成立可以將濃烈的鄉情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合作、發展。今後商會上下會齊心協力、開拓進取,努力把商會打造成在邕甬籍鄉賢溝通交流、共同發展、增進友誼的“大家庭”。同時,為南寧和寧波的合作搭建平臺,利用這個平臺努力做到資訊互通、優勢互補、同創未來,為兩地的經濟、文化、旅遊等方面做出貢獻。

  據了解,南寧寧波商會是寧波在全國成立的57家商會之一,將本著“團結、交流、協作、服務”的宗旨,以服務好會員、服務好當地、服務好家鄉為原則,把南寧優勢和寧波優勢結合在一起,為邕甬兩地的共同繁榮架設一座發展橋梁,為樹造甬籍企業家在南寧的“新寧波”形象貢獻力量,在兩地的經濟發展中發揮重要作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