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青秀山將開展新春系列活動 45萬株鬱金香送祝福

發佈時間: 2019-01-16 |來源: 南寧新聞網 |作者: 鄧玲 |責任編輯: 劉靜

新春佳節將至,南寧有什麼好遊玩的去處推薦嗎?1月16日,記者了解到,為了給廣大市民提供一個迎春祈福、賞花踏青的好去處,南寧青秀山風景區策劃了2019年新春系列活動,包括鬱金香花展、“我愛青秀山”楹聯書法美術作品展、鬧新春送祝福、花卉展銷、春節美食匯及登山祈福活動等。

  據了解,此次活動將從2月開始至3月結束,主要在景區西門、北門、東盟友誼園、蘇鐵園松濤路停車場、觀音禪寺等開展相關活動。具體內容包括:

  1、鬱金香花展

  時間: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至3月10日(星期日)

  地點:景區北門、西門、東盟友誼園

  青秀山2019年鬱金香花展以“繽紛世界品春色”為主題,共展出50多個品種約45萬株的鬱金香,分為紅色、黃色、紫色、粉色、橙色、白色、復色7大色系,每個品種都各具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冰激淩”“重瓣小黑人”“黃繡球”等較為少見的重瓣品種,“網路旗”“索貝特”“世界表達”等配色獨特的復色品種,都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

  同時,在景區北門、西門及東盟友誼園共佈置有7組多元化、多色彩的園林小品,包括“佩奇的新年”“幸福新年”“火樹金花吟新歲”“花之國度”“竹中花色”“團團圓圓”“花與自然”,結合豬年的到來,新增了眾多卡通元素,並在其中寄語新春,祝福人們在新的一年裏生活多姿多彩、繽紛美好。

  2、“我愛青秀山”楹聯書法美術作品展

  時間: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至2月10日(大年初六)

  地點:東盟園友誼長廊

  春節期間,在景區東盟園友誼長廊進行楹聯書法美術作品展出,充分利用東盟園友誼長廊現有資源優勢,把生態、旅遊、文化相結合,通過花展、書法、繪畫、楹聯、音樂、茶藝等傳統文化藝術表現形式,讓市民遊客在美麗青秀山進行觀花、賞畫、聽琴、品茶、聞香等生態與旅遊相結合的文化體驗。

  3、鬧新春,迎新年,送祝福

  時間: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至2月10日(大年初六)

  新春期間景區舉辦系列迎新春,送祝福活動,通過表演、互動、派送禮品等形式,為廣大市民遊客拜年並送上祝福和小禮品。營造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氛圍,讓遊客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和新春的吉祥祝福。

  4、花卉展銷活動

  時間:2019年1月15日至2月20日

  地點:北門西側門、蘭園

  新年賞花不過癮,年宵花卉帶回家。春節期間景區開展2019青秀山迎春花展年宵花卉展銷活動,花卉展銷品種包括大花蕙蘭、蝴蝶蘭、國蘭、鴻運當頭、紅掌、馬蹄蓮等30余種,還有各式盆栽,為來園遊客提供年宵花卉售賣服務。

  5、春節美食匯

  時間: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至2月11日(大年初七)

  地點:蘇鐵園松濤路停車場

  春節期間遊客紛至遝來,為滿足遊客飲食需求,景區在蘇鐵園松濤路停車場設立美食配套展位,引進各類美食商家,讓遊客在欣賞美麗花景之餘還能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6、迎春祈福活動

  地點:觀音禪寺、水月庵

  新春伊始,觀音禪寺、水月庵為滿足廣大信眾需求,從除夕至正月十五將舉辦新春祈福敬香廟會,讓廣大遊客朋友可以許願祈福,迎吉納祥,求得一年的好運和福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