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亞殘運會廣西選手勇奪6金2銀1銅 南寧姑娘1人摘3金

發佈時間: 2018-10-17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晚報 |作者: 廖欣 |責任編輯: 沈曄

第三屆亞殘運會于10月6日至13日在印度尼西亞雅加達舉行。昨日下午,記者從自治區殘聯了解到,廣西有4名殘疾人運動員、1名領跑員、1名工作人員入選中國體育代表團參加了本屆亞殘運會田徑、游泳項目的比賽,共奪得6枚金牌、2枚銀牌、1枚銅牌,取得了歷史性突破。其中,南寧姑娘劉翠青一人摘取3枚金牌。

“很榮幸能代表祖國參賽,在今後的比賽中,我們會更努力訓練,爭取為國家拿下更多榮譽。”昨日下午,記者在雅加達殘運會廣西凱旋運動員慶功活動中看到了南寧市田徑運動員劉翠青、桂林市田徑運動員吳國山、北海市游泳運動員李俊升、河池市游泳運動員彭秋萍4名選手。他們代表廣西參賽,不畏強手、奮勇爭先,取得了優異成績,共奪得6枚金牌、2枚銀牌、1枚銅牌、1個第四名、1個第七名。在本次比賽中,劉翠青一共參加盲人T11級100米、200米和400米3個項目的比賽,均奪得金牌,200米比賽還打破了亞洲紀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