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全國網路媒體南寧行大型採訪活動啟動

發佈時間: 2018-08-30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 |作者: 韋靜 |責任編輯: 沈曄

來自全國各地的網路媒體記者、編輯、網路大V、網紅主播在青秀山風景區蘭園採訪。記者潘浩攝

8月29日,“壯鄉六十載南寧新畫卷”2018全國網路媒體南寧行大型採訪活動舉行啟動儀式,來自全國近40家主流網路媒體的記者、編輯、網路大V、網紅主播把鏡頭、文字對準邕城,全方位展示南寧良好形象和城市魅力,充分展現自治區成立60年來壯鄉發展取得的輝煌成就,為喜迎改革開放40週年營造良好氛圍。

此次活動由自治區黨委網信辦指導,市委宣傳部主辦,市網信辦、廣西新聞網承辦,邀請全國主流網路媒體深度解讀南寧在生態建設、文化建設、科技創新、南寧渠道構建、鄉村振興等方面取得的豐碩成果,共同見證新時期的南寧新畫卷。

8月28日至9月2日,採訪團將暢遊那考河濕地公園、邕江、南寧園博園、青秀山風景區,見證生態和諧新南寧的勃勃生機;探訪南寧·中關村創新示範基地,解開彎道超車、高位嫁接孕育的創新奧秘;走訪南寧博物館、南寧方特東盟神畫樂園,品味南寧文化的獨特之美;參加橫縣茉莉花文化節,感受南寧日益蓬勃的鄉村經濟。

浙江線上新聞網站記者余巧妮是第一次來到南寧。“一下飛機,我便被這座美麗的城市深深吸引,南寧的發展成果與現代活力令人讚嘆。”她表示將用最新潮的網際網路方式來寫作,深入挖掘南寧文化、講好南寧故事,充分宣傳和展示南寧在生態發展、科技創新、對外合作交流、鄉村振興、文化事業等方面的各項成就。

網路大V曹作蘭對此次的南寧之行也充滿期待:“從行程上看,這次採訪內容太豐富了,我一定要好好拍好好寫,將南寧的好風景、好人文宣傳出去。”

市網信辦主任曾春紅表示,通過此次活動,希望能更好地把南寧的城市面貌向全世界、全國的網友進行立體的展示,讓更多的人對南寧因知而愛、因愛而行,展示南寧良好的形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