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第十屆廣西體育節分會場在青秀區舉行

發佈時間: 2018-07-30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 |作者: 李靜 吳慧金 黃玲音 |責任編輯: 劉靜

7月28日,第十屆廣西體育節開幕式青秀區分會場暨2018“全民健身健康青秀”健身走活動在南湖公園三月三歡歌廣場舉行,青秀區機關、各街道、仙葫經濟開發區共1200人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當天清晨,伴隨著動感的旋律,第十屆廣西體育節青秀區分會場活動在激情四射的自行車特技、武術等表演中拉開帷幕。隨著一聲令響,1000余人沿著南湖開始了浩浩蕩蕩的3公里健步走活動。

第十屆廣西體育節是一次重大體育惠民活動,是倡導全民運動、共用健康的一場全民健身盛會。本屆體育節期間,青秀區將主辦和承辦健身走、健身舞、健身氣功、羽毛球、籃球、氣排球、門球、乒乓球等八大賽事活動,滿足社區居民、農村居民、少數民族群眾、青少年、中老年及機關幹部、企事業單位職工等不同人群的體育健身需求,參與群眾將達5000余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