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坦尚尼亞出任第15屆東博會合作夥伴

發佈時間: 2018-07-25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 |作者: 韋靜 |責任編輯: 劉靜

記者昨日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獲悉,坦尚尼亞將以特邀合作夥伴身份出席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這是“一帶一路”沿線的非洲國家首次出任東博會特邀合作夥伴,標誌著東博會服務“一帶一路”建設、拓展國際合作領域的平臺作用和品牌影響力不斷擴大。

據介紹,坦尚尼亞桑給巴爾革命政府第二副總統伊迪將率團參加第15屆東博會。坦尚尼亞代表團團長將在開幕大會上發言,會期將開展坦尚尼亞商品展示、國家推介會等一系列經貿交流活動,重點展示坦尚尼亞的各領域優勢、國家形象及合作機遇。東博會服務“一帶一路”建設的平臺作用將延伸到非洲大陸。

第15屆東博會將於9月12—15日在南寧舉辦,本屆展會圍繞“共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構建中國—東盟創新共同體”主題,將通過商品貿易、投資合作、服務貿易、先進技術、“魅力之城”等內容,以國際産能合作為重點,邀請更多“一帶一路”國家參展參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