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邕寧區舉辦“百濟芝麻鴨”美食旅遊節

發佈時間: 2018-06-11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 |作者: 楊靜 藍霞 覃捷 |責任編輯: 沈曄

6月9日,邕寧區百濟芝麻鴨美食旅遊節活動在三星級鄉村旅遊區百濟鎮紅星村壇裏坡“百味壇裏”生態綜合示範村舉行。

當日,芝麻鴨廚藝大賽現場聚集了許多嘉賓和遊客。只見廚師們大顯身手後,色香味俱全的解鴨宴由現場數百賓朋同時享用。天然生態的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日新月異的鄉村風貌,為桌上的美食增添了鄉土情懷,令遊客回味無窮。在“鴨王選美”活動中,百濟鎮屯王村養殖戶余殿達所養殖的芝麻鴨在外形、肉質、養殖品質上極為優良,從10位參賽農戶中脫穎而出,贏得本次“鴨王”稱號。

據悉,百濟全鎮年産“百濟芝麻鴨”多達130萬羽,年産值達2億多元。本次活動旨在推廣“百濟芝麻鴨”品牌,提高“百濟芝麻鴨”知名度、信譽度,推進“百濟芝麻鴨”地理標誌産品保護工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