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2018東博會緬甸展即將開展

發佈時間: 2018-05-15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 |作者: 韋靜 |責任編輯: 劉靜

記者昨日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獲悉,2018中國—東盟(緬甸仰光)産品展覽會將於5月17—19日舉辦,這是東博會首次在緬甸專門辦展。

據介紹,此次展覽會確定的展區有中國建材五金及照明、中國機械及機電、中國家電及消費類電子、中國家居用品及日用品、中國汽摩及配件等展區。展品類型是根據緬甸市場和中國“走出去”企業多方面需求確定的。目前,招展工作基本結束,200多個展位被預定一空,遠超預期。

展會沿襲了東博會東盟巡展的成功經驗,與展會所在國的經貿主管部門等共辦方開展緊密合作。為進一步加深本次展會甚至海外展本身對市場化的探索,主辦方大膽創新,首次引入具有國際展辦展經驗的機構,如世展和新展聯合展覽(廣州)有限公司等將共辦展會。

此次展會期間,參展企業不僅能面對面與當地買家溝通,全方位展示自身産品優勢,拓寬銷售渠道,而且能直觀深入地了解當地市場需求,為今後企業發展進行戰略佈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