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馬明宇徐陽等體壇大侃現身南寧 助陣足金精英賽

發佈時間: 2018-05-07 |來源: 南寧新聞網 |作者: 鄧玲 |責任編輯: 曹洋

比賽現場。

5月6日,前中國男足隊長、足壇名宿馬明宇,1999年甲A足球先生及最佳射手曲聖卿,前國足名將、央視著名足球解説員徐陽等體壇大咖現身南寧,出席當天由新浪體育主辦的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賽新聞發佈會。並作為“足金精英賽榮耀導師”,在隨後舉行的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賽南寧站總決賽現場,為決賽球隊助力支援。

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賽是由新浪體育主辦的五人制足球賽事。本屆賽事主題為“傳奇崛起唯五獨尊”,鼓舞著廣大足球愛好者走上球場,做自己的城市英雄。除了南寧之外,賽程還將依次覆蓋海口、太原、長沙、廣州、南京、福州、無錫、合肥、濟南、徐州、南昌、北京、西安、邯鄲、上海、鄭州等17座國內地標性城市,預計參賽隊伍數量將達1088支,場次超過1000場,參與的足球精英選手突破1萬人。

目前,賽事的報名通道已經全面開啟,各城市參賽球員可以通過新浪體育官網中的官方報名渠道參與報名。相關負責人透露,本屆賽事將完全緊扣2018世界盃的賽期和主題,參賽選手不僅涵蓋全國年輕的足球愛好者,更吸引眾多五超、五甲以及大學生五人制聯賽的選手強勢加盟。在2018俄羅斯世界盃決賽日,將與知名國腳、傳奇名宿組成明星聯隊進行一場精彩絕倫的巔峰對決。

另外,為最大限度的回饋廣大用戶,該項賽事將從參與線上互動的雅迪車主中選拔幸運者組隊前往俄羅斯,與世界球迷共用世界盃的足球饕餮。同時,賽事還將通過互動活動在車主、潛在消費者以及廣大球迷中選拔“足球寶貝”和“雅迪觀賽團”成員,與明星球員一同奔赴莫斯科,見證這場無與倫比的“足球盛宴”。

當天,南寧揭幕戰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打響。馬明宇、曲聖卿、徐陽等到現場助陣和互動,南寧的足球發展讓他們點讚。特別是在墊場預熱比賽中,兩支不足10歲的小學生球隊的表現讓他們感到驚喜。他們認為,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廣西球隊和廣東球隊的特點一樣,速度快,動作靈活,隊員拼搶積極,假以時日,南寧的球隊一定會有不錯的成績。

最終,滔茵體育以2比1的比分戰勝雅迪江氏隊獲得南寧揭幕戰的冠軍。滔茵體育隊的朱驥獲得MVP稱號。

1  2  3  4  5  6  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