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貝爾、蘇亞雷斯等巨星抵達南寧 球迷接機熱情高漲

發佈時間: 2018-03-21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晚報 |作者: 林顯威 |責任編輯: 沈曄

▲球迷等來了蘇亞雷斯,送上球衣讓他簽名記者段柳健攝

貝爾昨天下午已投入球隊的訓練中記者宋延康攝

昨日,皇馬球星貝爾和效力於巴塞羅那的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抵達南寧。兩位足球巨星受到了媒體以及球迷的極大關注,這讓他們的隨隊記者不僅發出南寧球迷太熱情了的感慨,更盛讚南寧是一座美麗的城市。

【人物特寫】南寧球迷終於在家門口等來巨星

貝爾來南寧,對於南寧球迷來説是一個驚喜。由於皇馬目前不僅要在聯賽中追趕積分前兩名的巴薩和馬競,還需要備戰歐冠聯賽,作為球隊的重要進攻球員,廣大球迷一度懷疑貝爾能否抽出時間前來參加“中國杯”。然而,貝爾沒有爽約,他來了。昨日上午,數十名威爾士球迷會的球迷早早守候在南寧吳圩國際機場。當貝爾現身,現場響起了歡呼聲,作為回應,貝爾為現場的不少球迷簽名留念。

説起貝爾,中國球迷並不陌生。2013年時由於表現出色,他從英超熱刺隊轉會至西甲豪門皇馬,有傳言他當時的身價比C.羅還高,達到了1億歐元。關於貝爾的標簽是速度快,曾留下“傳球給幾秒鐘後的自己”的經典段子。

貝爾前腳剛到,後腳他在西甲的對手蘇亞雷斯也來了。昨日下午4時許,現效力於巴塞羅那俱樂部的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也抵達南寧與球隊會合。他是本屆賽事除貝爾外的又一大巨星,他是否能與貝爾在南寧的賽場上同場競技,值得期待。

蘇亞雷斯競技水準高,在南寧也擁有不少粉絲。昨天,現場有近百名球迷在迎接他。這些球迷主要是巴薩球迷會廣西分會的球迷,球迷們給蘇亞雷斯贈送了他們準備的禮物,是一幅手工畫,蘇亞雷斯在巴薩隊旗上簽了名。

【球隊動態】熟悉中國球員客隊渴望奪冠

貝爾不僅因為出色的球技成為球迷的偶像,他還因為長相帥氣吸引球迷的關注。貝爾面相和我國神話故事中的孫悟空有些相像,被中國球迷昵稱為“大聖”。遺憾的是,“大聖”至今還沒接受現場記者的採訪。不過,他的隊友、效力於熱刺的本·戴維斯在訓練前接受了媒體的採訪。

説到即將與中國隊的比賽,本·戴維斯表示他們之前觀看了一些中國隊和中國球員的比賽錄影,他對武磊的印象非常深刻。“他進了很多球,我們都知道他,我們都很清楚他是有實力的。”本·戴維斯説,他們會制定相應的戰術迎戰中國隊。

這是本·戴維斯第一次來到南寧,他也談到了對南寧的印象。本·戴維斯説,他們來到這裡受到了球迷熱情的歡迎,這裡是一個很美好的地方,道路很乾淨、酒店也很好。大家都非常希望能夠儘快地投入到訓練中,向這裡的球迷展示足球的魅力。

來到“中國杯”賽場,關於賽事目標和期望的問題當然少不了。“我們來這裡就是要嘗試贏得冠軍的,這將會是困難的,因為其他球隊都是強隊。對我們來説,我們要爭取贏球,我們希望從這場比賽開始就能贏。”本·戴維斯認為,“中國杯”的比賽時間非常緊湊,兩場比賽挨得很緊,這非常考驗球員的體能。威爾士代表隊將會全力以赴去比賽,爭取先贏下第一場比賽。

【場外聲音】客隊記者均盛讚南寧美麗

威爾士代表隊是三支客隊中較為特殊的一支隊伍,他們不僅帶來了巨星貝爾,還有不少當地媒體和球迷一同前來為球隊助威,光從威爾士來的球迷就多達700人。在對威爾士代表隊進行拍攝、採訪時,南寧媒體和球迷也是威爾士媒體關注的焦點。

看到威爾士代表隊在南寧如此受歡迎,威爾士電視臺的記者托馬斯甚是好奇,他和他的同事對南寧媒體提出了採訪要求。托馬斯表示,他被威爾士代表隊和貝爾在南寧有那麼多的球迷感到驚訝。“你們這裡的球迷也認識貝爾,也這麼喜歡貝爾嗎?”托馬斯問道。在得到肯定的答覆後托馬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禮尚往來,托馬斯也成為南寧媒體採訪的對象。托馬斯説,他們花很長的時間才來到了中國、來到了南寧。在進入南寧後,大家無不為這座到處是綠樹和現代化建築的城市豎起大拇指。“南寧給我們的感覺是非常美麗和乾淨。這裡的風光和我們那裏不同,完全是不同的體驗,我相信我們在南寧會收穫美好的回憶。”

托馬斯對南寧的印象得到了他的同事史蒂芬的認可。史蒂芬説,對於中國、對於南寧,他們都有一顆好奇的心,想了解當地的文化、了解當地的美食,就連球迷也想知道中國隊的情況。史蒂芬表示,比賽空閒時他們會想辦法出去走走,了解南寧這座中國南方的城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