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廣西-東盟經貿促進會産業文化聯合會成立

發佈時間: 2018-03-01 |來源: 廣西日報 |作者: 胡鐵軍 |責任編輯: 劉靜

近日,廣西-東盟經貿促進會産業文化聯合會在南寧成立,該聯合會將緊扣“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利用東盟這一平臺,構建産業文化市場化、資訊化、國際化的合作共贏新格局。

據介紹,該聯合會以推動廣西及東盟産業文化發展為宗旨,根據廣西-東盟經貿促進會部署,積極組織會員企業走進東盟、走向“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市場;積極開展行業商務活動、項目對接落地服務;為企業謀劃發展,為政府決策建言獻策。把聯合會建設成為企業投資、創優評先、科技創新、交流合作的互動平臺,本著尊重産業文化,保護産業文化,深挖産業文化,弘揚産業文化,打造産業文化區塊鏈命運共同體。

今後,産業文化聯合會將成立8個産業文化研究中心,力爭用5年時間,服務1000家企業,著力把國學平安文化、健康養生文化、藝術博覽文化、民族特色文化運用到企業運營當中,以文化為紐帶,促進企業與政府和諧的溝通交流。(記者胡鐵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