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西鄉塘區愛心企業慰問貧困戶

發佈時間: 2017-11-23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君君

近日,西鄉塘區上堯街道組織轄區非公企業愛心人士到壇洛鎮開展慰問貧困戶、幫扶貧困村送溫暖活動,助力當地的脫貧攻堅戰。

當天,企業家們冒著細雨深入貧困戶家中,給他們送上慰問金及慰問品,同時與鎮、村幹部座談,共同分析村情,搜尋貧困原因,制定幫扶規劃。據了解,此次活動愛心企業給三景村、富庶村等貧困村共15戶貧困戶送去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物品及每戶1000元的愛心款,捐贈物資折價5000多元,愛心款15000元。廣西和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彬表示,下一步,他們將通過帶項目、帶技術、帶資訊、帶市場等多種途徑,為貧困戶提供“造血式”扶貧,幫助貧困村尋找致富門路,開發優勢資源,培育主導産業,促進群眾增收,爭取早日脫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