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市新增12家市級企業技術中心

發佈時間: 2017-11-21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君君

11月20日從市工信委獲悉,經南寧市工信委組織相關部門及行業專家評審認定,12家企業技術中心成為今年南寧市認定企業技術中心。目前,我市已建成95家市級企業技術中心、92家自治區級企業技術中心,企業技術中心數量穩居全區第一。這標誌著南寧市工業企業的技術研究、新産品開發和科技創新已走在全區最前列。

此次市級企業技術中心必須同時具備五大指標:一是企業已設立3年以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企業具有一定規模優勢;二是高新技術企業2016年度主營業務收入不低於3000萬元,其他企業不低於4000萬元;三是具有較完善的研究開發、檢測分析和試驗試製條件,企業技術開發儀器設備原值不低於100萬元;四是具有較高的研究開發投入,企業科技活動經費支出額佔銷售收入總額的比例按行業系數調整後不低於2%,研究開發與創新水準在南寧市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五是擁有技術水準高、實踐經驗豐富的技術帶頭人,在同行業中具有較強的創新人才優勢,專職研究與試驗發展人員不少於5人。

獲得2017年南寧市認定企業技術中心稱號的技術中心有:南寧市澤威爾飼料有限責任公司技術中心、廣西森合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術中心、廣西源正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技術中心、廣西桂越電力科技有限公司技術中心、廣西彬偉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技術中心、廣西景典鋼結構有限公司技術中心、武鳴縣紅鷹肥業有限公司技術中心、上林縣中興絲業有限公司技術中心、南寧市武拖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技術中心、廣西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技術中心、南寧市邁越軟體有限責任公司技術中心、南寧漢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術中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