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馬山第十一屆文化旅遊美食節 各色食品引人稱讚

發佈時間: 2017-11-06 |來源: 南寧新聞網 |作者: 李琴 李翔生 陸思彤 |責任編輯: 沈曄

香飄百里烤全雞。

11月4日,馬山第十一屆文化旅遊美食節開幕,來自馬山縣及其他各地的遊客盡享了一場美食盛宴。

據悉,馬山黑山羊以其肉質鮮嫩可口,味美膻氣少而聞名於世界,是鮮有的健康綠色食品。黑山羊生長于獨特、封閉、無污染的自然環境中,每天走山路,吃中草藥,喝山泉水,被國際自然醫學會推薦為“綠色長壽食品”。

當天,縣城裏開設了“黑山羊美食街”並推出黑山羊美食宴。其中,黑山羊美食街以馬山特色美食為主,周邊縣區應邀參展美食商家為輔,集中展示馬山縣各鄉鎮的特色系列風味美食。黑山羊美食盛宴則以馬山特色美食為主在馬山縣人民廣場開設百桌宴席,讓廣大遊客可以一站式感受馬山美食盛宴,盡享馬山味道。馬山黑山羊、金釵紅水河魚、永州三寶、周鹿香牛等一系列馬山特色風味美食在本次黑山羊美食盛宴上一一呈現,讓廣大遊客更好地體驗到馬山飲食文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