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環廣西”公路自行車賽吉祥物出爐

發佈時間: 2017-10-11 |來源: 人民網 |作者: 朱曉玲 |責任編輯: 君君

“環廣西”吉祥物出爐

日前,由廣西體育局主辦的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吉祥物徵集大賽落下帷幕。經專家及組委會評議,“雄雄”和“風風”確定成為賽事吉祥物。

本次吉祥物設計方案徵集活動於今年6月啟動。在一個多月的徵集時間內,共計收到375幅設計作品。圍繞“表現廣西元素”以及“體現國際自行車運動風格,具有動感、時尚、年輕、有活力的特點”兩大評選維度,專家評審以投票的方式最終確認了3幅入圍作品。

在此基礎上,大賽組委會根據專家組的意見,結合“環廣西”的賽事規格,對3組入圍作品提出了修改建議,再由設計師繼續完善作品。經過多輪篩選評審,最終由劉璐設計的“雄雄”和“風風”脫穎而出。 (朱曉玲)

1  2  3  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