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市水利局加快推進水利工程建設

發佈時間: 2017-09-22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 |作者: 阮曉瑩 |責任編輯: 沈曄

近日,南寧市水利局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市領導幹部會議精神,要求全市水利系統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7·26”重要講話和視察廣西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中央、自治區和南寧市決策部署,全面梳理全年各項工作目標任務完成情況,全力以赴為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

圍繞穩增長,加快水利工程項目建設,補短板強水利基礎。水利系統將繼續加強溝通協調,做好跟蹤服務工作,把各類項目的剩餘建設任務和投資計劃逐一分解到月到旬,進一步明確目標任務、狠抓責任落實、確保建設進度。重點加快推進龜山堤、仙葫半島堤、年度為民辦實事項目、農村飲水安全鞏固提升工程、中小河流治理等年度水利工程建設,集中力量穩增長。

突出脫貧攻堅,做好水利服務。圍繞貧困村的用水安全目標、在農村飲水安全鞏固提升和農業産業用水上做好水利行業保障服務工作。同時嚴格脫貧考核,吃透政策,調動駐村扶貧幹部的積極性,按照新的要求做好10個對口扶貧村的幫扶工作,確保完成年度脫貧任務。

繼續抓好全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在全力抓好防汛工作的同時,結合秋冬農業生産等,加強水庫的蓄水保水工作,服務好地方經濟發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