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青秀山桃花藝術節25日舉行 12萬株桃花等你來觀賞

發佈時間: 2017-02-24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晚報 |作者: 黃穎 |責任編輯: 沈曄

青秀山桃花綻放,遊人花下留影。 賴有光 攝

“桃花含笑春風裏,萬枝丹彩灼春融”。每到二三月,青秀山桃花爭相怒放,春色醉人。昨日,記者從青秀山景區了解到,第23屆桃花藝術節將從2月25日持續至3月19日舉行,遊客不僅可觀賞到12萬株桃花,還可以參與桃花“緣”記、手工DIY個性桃花扇等精彩活動。

昨日,記者看到,紅艷的壽星桃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感受花的美麗。據悉,2017年青秀山第23屆桃花藝術節將於2月25日至3月19日在桃花島和紅豆驛站舉行。桃花節期間,遊客可觀賞到12萬株桃花爭相吐艷,漫山遍野的桃花迎春怒放,燦若紅雲,桃花島上的毛桃、碧桃、人面桃、日月桃、壽星桃、宮粉桃、麗人桃、菊花桃、紅葉桃等品種形態各異,嬌艷嫵媚,遊客可感受“人面桃花相映紅”的美好景象。

桃花節期間,景區還舉行桃花“緣”記。遊客可以通過現場的指引進入遊戲,主動配對附近的異性。讓現場的有緣人可以進一步交流,在桃花島來一場浪漫的邂逅。此外,青秀山紅豆驛站以“桃花”為主題,面向親子家庭和兒童開展手工DIY畫等系列親子活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