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如果南寧玩膩了,廣西這六個地方,這個秋天一定要去一次!

發佈時間: 2016-11-01 |來源: 新華網廣西 |作者: |責任編輯: 沈曄

摘要

如果南寧玩膩了,廣西這六個地方,這個秋天一定要去一次!

秋天來了,熬過酷暑,還不趕快出去透透風,都説人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和一次説走就走的旅行,柳州周邊美景如雲,日出雲海,秀美山水,烤雞烤翅數星星,露營休閒正合適,説走就走,支個帳篷,我們睡美景去。

融水元寶山

元寶山主峰海拔2101米,是當之無愧的柳州第一高峰,清澈的貝江穿流於峰巒間,金秋時節,元寶山層林盡染,紅、綠、金黃交織在一起,在此露營,就像置身一個大調色盤中,美不勝收。

除了美麗的原始自然風光,很多年以來,一個神秘的影子一直籠罩在元寶山中,它就是能直立行走,披著長毛,有著寬大腳掌,長得是人非人,似猿非猿的“野人”。元寶山當地也流傳著“野人歌”、“野人瀑布”、“芒蒿”等神秘的“野人”文化。

  地點:融水縣城北

看點:高山、叢林、瀑布、珍稀物種、日出雲海

梯田玩點:攀岩探險、野營野炊、攝影

1   2   3   4   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