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五象湖生活啟動儀式週四舉行 市民可撥打熱線報名

發佈時間: 2016-03-21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晚報 |作者: 淩劍伊 |責任編輯: 沈曄

五象湖公園已成為南寧市民週末遊玩好去處。記者 段柳健 攝

 

“五象新區現在有什麼公共配套了?”“聽説三中五象校區、濱湖路小學五象校區今年要開學了,不知師資情況和老校區有什麼區別?”……上周,由《南寧晚報》聯合廣西電臺FM950、克而瑞、新浪樂居、今日頭條、南寧圈等多家主流媒體、新媒體、專業機構組成的強大報道團隊推出“五象信心”相關報道後,引起了各界對五象新區的高度關注。

目前正在熱火朝天建設的五象新區是南寧市重點向南發展的戰略,再造一個新南寧的著力點,有利於廣西落實國家“一帶一路”戰略規劃。2016年正值五象新區開發建設10週年,今年南寧市兩會上提出:積極推進五象新區申報為國家級新區;確保南寧市三中、濱湖路小學、衡陽路小學等學校五象校區建成招生;開工建設南寧市四中、南寧市十四中、南寧市三中初中部、民主路小學等五象校區和8個鄰家廣場;安排重點項目297個,力爭完成投資250億元。

記者了解到,五象新區建設與市民生活密切相關的生活配套也在提速。就在上周,廣西醫科大學附屬五象新區醫院項目已通過自治區發改委的審批,滿足五象新區醫療衛生需求等一系列利好正逐步落地。而五象新區有望最早成型的生活區域則集中在五象湖環湖一帶。如今走進五象新區,1830畝的五象湖公園已成為五象新區的形象窗口之一,同時成為南寧城市新名片。

在人居方面,五象湖片區從2014年開始,萬科、綠地、寶能、合景、華潤等五大地産巨頭合力開啟了“五象湖時代”。2016年五象湖開發進入黃金時代,新進入五象湖片區開發的碧桂園、龍光、盛邦、光明、大都等房企業將與之前的“萬綠寶合華”形成連片開發的趨勢。

據悉,再過幾個月,五象湖周邊的學校、樓盤陸續交付。為了讓更多市民了解五象新區的發展情況,《南寧晚報》、廣西電臺FM950、克而瑞、新浪樂居、今日頭條、南寧圈等多家媒體將於3月24日聯合主辦“五象信心:2016五象湖生活啟動儀式”。屆時將邀請五象新區相關場館建設、路網建設、學校等生活配套建設方到場介紹項目建設和發展最新動態,同時邀請目前進駐五象湖開發的房企介紹他們將給五象湖生活帶來什麼樣的産品與生活配套,全方位提供五象湖片區的最新發展“幹貨”。感興趣的市民均可撥打南寧晚報熱線電話報名參加,共同關注新區發展。

活動資訊

報名熱線:18172388708(王記者)

活動時間:3月24日(週四)14:30

活動地點:五象湖畔“五象山莊”(廣西美術館對面)

參與人員:對五象新區發展感興趣的市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