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五象新區開發建設掀高潮 一大波項目"來襲"

發佈時間: 2015-08-14 |來源: 廣西新聞網 |作者: 覃琳 韓沛 |責任編輯: 沈曄

  綠地中心矗立在五象新區 記者 段柳健 攝

 

一大批重大項目建成,“三縱三橫”骨幹路網和區域路網初步形成,總部基地金融街、蟠龍至龍崗片區沿江地帶、玉洞片區等區域形成建設規模並全面加速……如今,五象新區開發建設全面提速再掀新高潮,新區面貌日新月異,呈現出一片蓬勃向上的迅猛發展勢頭。

主演

南寧綠地中心項目

劇場:總部基地金融街

劇情:210米寫字樓計劃2017年竣工

總部基地金融街自面世以來,吸引了不少現代高端企業的眼球,綠地集團就是其中一個代表。

8月7日,南寧綠地中心項目建設現場一片如火如荼的施工場面。作為綠地集團進駐南寧的首個項目,該項目總建築面積達32萬平方米,截至目前,兩棟100米高的甲級寫字樓、3棟36米高的裙樓均已結構封頂,正在進行幕墻、設備安裝及內部裝修等施工,預計2015年內竣工;210米超高層甲級寫字樓計劃2017年竣工。

同時,南寧綠地中心已成功引入桂林銀行、慧球科技、中天集團、KABA等一批有實力的知名企業,200米超高層也已與國內大型金融機構洽談整棟銷售事宜。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項目于2013年12月19日動工,2014年6月開盤,2014年9月7日第一棟百米甲級寫字樓封頂,創造了“綠地速度”,刷新了五象新區開發建設的新紀錄。

幕後

目前總部基地金融街已入駐56個項目

為了讓總部基地金融街能夠吸引更多的“高富帥”“白富美”企業入駐,五象新區管委會下了不少功夫。

據統計,目前,總部基地金融街已入駐項目累計56個,基本完成項目佈局,其中3個項目竣工投入使用,44個項目已開工建設;入駐企業包括交通銀行、郵儲銀行、興業銀行、綠地集團等世界500強企業7家,太平保險、上海世茂、廣州恒大等中國500強企業15家,境外上市公司12家,金融保險企業10家。

1   2   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