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快訊:
·  跨文化傳播論壇于2006年8月30-31日在中國 ∙ 北京 ∙ 崑崙飯店舉行
陳奇偉

 

陳奇偉先生現任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屆全國委員會委員,中華海外聯誼會常務理事、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執委會常務委員、中國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中華職業教育社特約顧問。

陳先生於1956年出生於香港,1979年加入可口可樂中太平洋區公司,並曾派往美國總部審計部門工作,在1984年再返回香港辦事處擔任不同的財務要職。

1993年,陳先生升任為公司執行副總裁及總經理,對公司的中國業務,有豐富經驗。1999年,他成為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總裁,2000年8月,被委任為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

陳奇偉先生現年五十歲,畢業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大學會計係。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683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