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文明執法

安徽阜陽潁州區:城管執法局開展餐飲油煙專項檢查

來源: 中國網文明中華 | 作者: 潘書培 江露 | 時間: 2022-05-23 | 責編: 姜穎

中國網文明中華訊 隨著全區企業的復工復産,城區各餐飲門店陸續營業、恢復堂食,為進一步加強餐飲企業油煙污染防治管理工作,引導和促進餐飲行業有序發展,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城管執法局對餐飲門店油煙進行了專項督導檢查。

此次檢查採取不定時間、不定地點、突擊檢查的方式進行,重點對全區3個灶眼以上及以下各類餐飲店油煙凈化設備使用情況、日常維護清洗情況、清洗臺賬建立情況等進行檢查。針對檢查中存在的問題,現場提出整改意見,督促經營者按照要求限期整改。

同時,在開展專項檢查的過程中,不斷加大宣傳教育力度,對餐飲業主普及大氣污染防治知識,宣傳阜陽市餐飲油煙治理相關政策法規,讓廣大經營者充分認識到餐飲油煙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不斷提升餐飲業經營者規範經營意識,全力營造餐飲油煙共治共用的濃厚氛圍。

潁州區城管執法局將緊盯重點領域、重點行業、重點時段,加大執法檢查力度,不斷提高城市精細化管理水準,全力打造整潔舒適、美麗宜居、安全暢通的城市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