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文明創建

昌平區全民健身線上跑開賽 2000余人參賽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10-28 | 責編: 曾志

 10月24日,由區體育局主辦,北京勝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2020昌平區全民健身線上跑開賽,來自全區2000余名跑步愛好者報名參加。

 


當天下午,昌平的10余名跑者在濱河森林公園參加了全民健身線上跑,伴隨著秋景,大家盡情在陽光下奔跑。

 


“今天我是參與10公里組的比賽,濱河公園環境特別好,跑步氛圍也很高。”參賽者胡東旭表示,今年區體育局舉辦的幾場比賽自己都參加了,線上賽事很新穎,能夠在疫情常態化的狀態下,提高跑友的身體狀態。

 


據了解,本次活動比賽分為3公里、5公里、10公里三個組別,不限地點,在“會跑”APP上報名後即可參賽,比賽日期為10月24日及10月25日,在兩天內任意時間完賽即可獲得電子版完賽證書及完賽定制款空頂帽。

 

 

本次活動與以往線上賽不同,針對全民健身,賽事不要求全程跑步,可採取健走與跑步相結合的賽事完成比賽,滿足昌平區大部分的健身愛好者健身需求,豐富運動愛好者的運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