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兵:為中國製造業崛起而努力奮鬥

發佈時間:2020-05-21 15:44:4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信子維

 中國製造業從“世界工廠”到製造業大國,目前已處於向高品質提升轉變階段。在當前中國工業經濟發展過程中,向製造強國轉變也已然成為實體經濟發展的必由之路,目前中國的製造業規模變大,成本相對較低,但技術水準、科技含量、附加值方面還有待提升,這是目前整個中國製造業和中國企業面臨的比較核心的問題。中國製造要成為製造強國,必須擁有自己的核心技術。

image.png

乾鼎集團·瀋陽乾鼎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是遼寧省專業設計、製造、銷售重型減速機的高新技術企業。瀋陽市品質效益型先進單位、瀋陽市優秀納稅單位、全國重合同守信用先進單位、銀行資金信譽AAA特級企業;“乾鼎”品牌為遼寧省名牌産品、著名商標並榮獲第二屆中國國際品牌和中國品牌推進傑出貢獻獎、國家權威檢測品質合格産品(重點推廣企業)。公司坐落于瀋陽市(重工業區産業大道)茨榆坨經濟開發區,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以合理的規劃佈局,完善的配套設施,高新的生産製造設備,承擔著瀋陽裝備製造基地的振興重任。公司秉承成熟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産技術,齊全的檢測設備,科學嚴謹的綜合管理,製造出的産品各項性能均達到國家相關標準和滿足市場的需求。在發展中不斷塑造、提升品牌形象。多年來産品已邁出國門,進入日本、美國、俄羅斯、巴西、印度、馬來西亞、泰國、紐西蘭、南韓、越南等國家。

徐曉兵于2004年成立了瀋陽乾鼎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正式進軍製造業市場,開啟了創業之路。談及企業成功的密匙時,徐曉兵表示,我們能夠發展,到今天的規模,在國家政策的扶持下,我們不斷創新,打造品牌不斷前進。對於公司品牌定位和未來的發展規劃,徐曉兵也有著清晰地認知,要做大做強,就要走出去,大力發展品牌的社會力量,著力創新發展,維護口碑和企業信譽,培養人才打造一個強大的團隊,借助網際網路的優勢做好市場服務。

瀋陽乾鼎機械製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十幾年沉澱,厚積薄發,徐曉兵董事長帶領公司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以品質求發展,用信用開拓市場。徐曉兵表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就是打造好的産品,以品質為本,誠信經營,不斷的深入市場調研,了解行業動態和市場的需求,努力提升瀋陽乾鼎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服務市場的能力,創新發展,大力提高企業管理水準,弘揚新時代企業家精神,做新時代的實干家。一個企業家應該肩負起社會責任。

不斷提高企業的自主創新能力,提高産品的技術含量,使“乾鼎”牌産品分別榮獲瀋陽市名牌産品、國家權威檢測品質合格産品。“乾鼎”牌被評為遼寧省名牌産品、遼寧省著名商標,公司現有十二項專利産品,填補了國內外行業空白。秉持"高起點、高技術、高品質、高效率、高效益"的方針,堅持"生産規模化、技術現代化、管理資訊化、隊伍專業化"的建設模式,乾鼎集團公司多次贏得中國品牌管理十佳企業、中國機械行業競爭力百強企業,全國用戶滿意單位等殊榮。

多年以來, 徐曉兵董事長帶領乾鼎集團熱心慈善公益事業,積極捐資助學,為瀋陽市遼中區教師捐款、茨榆坨二高學校運動會贊助、為近海小學生建設安全島贊助捐款,沈北區、法庫縣資助大學生等多次援助以及貧困村、為農村患病老人、貧困戶老黨員、落後地區貧困學生、困難家庭捐款捐物、為汶川、玉樹地震災區捐款、參加沈北校區和正良社區進行扶貧送溫暖活動、為全市貧困地區學生捐款、困難家庭捐款捐物等,以及為慶祝建黨九十週年徵文大賽、紅詩近海徵文大賽、中國瀋陽首屆城市濕地旅遊文化節、浦北生輝徵文大賽等行業內國家項目工程建設,累計捐款捐物超過百萬元。同時,徐曉兵董事長還為遼寧省各高校畢業生提供實習基地;為遼中當地下崗再就業人員和殘疾人員提供就業崗位等。

image.png

特別是2020年在抗疫特殊時期,乾鼎集團在徐曉兵董事長的號召下, 通過紅十字會和中華慈善總會等慈善機構帶頭捐款捐物,用於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傳播正能量。向英勇無畏的醫務工作者致敬,為奮戰在一線的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加油鼓勁。同時捐助物資給當地醫務人員及公安一線防疫核心隊伍人員,並向當地街道一線工作人員捐贈了口罩、食品等物資,還為區街道防疫一線的每名工作人員買了“E生平安疾病守護”保險,以感謝他們對疫情防控工作的付出,為奮戰在防疫一線的基層工作者送去了溫暖和安全保障。同時為南方各災區捐贈口罩防疫物資一萬件,在舉國上下眾志成城抗擊疫情的行動中,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疫情期間,徐曉兵董事長敏銳的意識到,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既是一場抗疫阻擊戰,也是一場經濟保衛戰。乾鼎公司迅速成立了以徐曉兵董事長為組長的防疫領導執行小組,在積極準備復工履行行政批復與檢查過程中,積極響應黨中央、國務院各項疫情防控決策部署,嚴格按照政府和有關部門的防疫措施和指令,進行企業內部各項工作落實實際行動。徐曉兵董事長第一時間下達了企業最高指令並進行親自培訓,要求各職能部門每日做好上崗人員登記、定時檢測體溫並形成體溫監測記錄、定時對廠區消毒並形成防疫消毒記錄、車輛進出記錄、口罩佩戴、口罩回收、分散就餐、保持安全距離、設備消毒等一系列防疫保障工作。同時,通過各個渠道不惜高價購買了醫用外科三層不漏水含不著火融噴布式有效防疫的口罩、消毒酒精等,為企業每位員工進行定期免費批量發放。同時先後為企業行銷人員和全體員工上疫情特殊保險。這一系列短平快的操作,使乾鼎公司成為當地第一批復工企業和防疫模範標桿企業,受到了當地政府部門的大力宣傳和表揚。

乾鼎集團董事長徐曉兵以其超前的防範意識和軍人般的行動效率,組織集團工作人員籌備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委派公司工會主席等領導幹部,將防疫必須品免費發放給乾鼎公司職工及其家屬,並在乾鼎親情朋友微信群中,及時準確的宣傳防疫動態資訊及防疫知識,使其能夠充份認識到防疫的重要性。

這些善心善舉,塑造了“做社會回報者,彰顯乾鼎價值”的企業文化。這一系列舉措,都是乾鼎發展成果與社會共用理念的極好詮釋。傾心回饋社會,投身公益事業,已成為徐曉兵董事長的一份重要職責,乾鼎公司也因此被評選為遼寧省發展公益事業優秀單位。徐曉兵董事長矢志不渝的踐行著發展企業回報社會的宗旨,真正擔當起了中國製造實業家作為領航人的歷史使命。不忘初心,為建功立業新時代而愛國奮鬥!

image.png

習總書記強調要“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品質轉變、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這“三個轉變”,為推動我國産業結構轉型升級、打造中國品牌指明瞭方向。對於中國品牌而言,具有非同凡響甚至劃時代的意義。

品牌,是企業乃至國家競爭力的綜合體現,也是參與經濟全球化的重要資源。品牌不僅關乎企業發展,更是一個國家的名片,關乎國家形象,對提升國家形象和文化軟實力至關重要。

乾鼎品牌,遠大前程在望,徐曉兵董事長信心滿懷將帶領瀋陽乾鼎機械製造有限公司開拓創新,砥礪前行,展現新時代企業家風采,為實現公司高品質發展而努力奮鬥,向著更加美好的未來,出發!

image.png

  【人物介紹】徐曉兵,男,1963年3月生,1985年 3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現任乾鼎集團·瀋陽乾鼎機械製造有限公司董事長。自企業成立以來,先後擔任遼中區政協委員、人大代表,瀋陽市政協第十四屆委員,還受聘擔任瀋陽市政府軟環境建設監督員、瀋陽市公安局特邀監督員。被評為全國企業文化建設先進個人、全國機械工業優秀企業家、國際品牌榮譽首席品牌官、遼寧省勞模、瀋陽市勞模、瀋陽市十大傑出青年優秀企業家、優秀民營企業家、明星企業家等榮譽稱號。近年來,他經營的乾鼎集團·瀋陽乾鼎機械製造有限公司公司 秉持"高起點、高技術、高品質、高效率、高效益"的方針,堅持"生産規模化、技術現代化、管理資訊化、隊伍專業化"的建設模式,多次贏得中國品牌管理十佳企業、中國機械行業競爭力百強企業,全國用戶滿意單位等榮譽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