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衛康生物黨委正式揭牌成立

發佈時間:2018-10-19 15:41:0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雷衛騰

blob.png

1015日上午,山東衛康生物黨委揭牌成立。衛康生物黨委揭牌暨與黨同輝共用健康公益活動啟動儀式在衛康生物科技園內舉行,高新區黨工委組織部副部長王召義,衛康生物黨委書記王玉平,集團全體黨員和部分企業領導人參加了儀式。


blob.png

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高新區黨工委組織部副部長王召義,首先宣讀了成立衛康生物黨委批復文件,並與衛康生物黨委書記王玉平一同為黨委揭牌。王召義副部長在講話中指出,衛康生物黨委是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成立的首家企業黨委,這是衛康黨建工作的喜事,更是高新區發展非公黨委進程中的一件大事。他詳細闡述了非公有制企業成立黨委的重要意義,並要求黨委委員會成立後,黨委一班人一定要發揮黨委領導核心作用,按照習主席新時期抓好基層黨組織建設的指示要求:擔負起直接教育黨員、管理黨員、監督黨員和組織群眾、凝聚群眾、服務群眾的重要職責,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抓黨的基層組織建設任務都不能放鬆;廣大黨員要繼續發揮先鋒模範作用,要帶頭貫徹執行黨的政策、帶頭勇挑重擔,帶頭髮揚優良作風,真正為企業、為社會、為黨旗增光添彩。


blob.png

衛康生物黨委書記王玉平在儀式中致辭,他首先介紹了山東衛康生物集團是以生物寡糖、醫療美容、醫療養老為核心競爭力,集生産、經營、科研、開發、服務於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衛康生物黨委目前擁有四個黨支部,70多名黨員,大專以上學歷的黨員高達95%,其中,博士、碩士佔15%,是一支年輕化、高學歷、高素質的優秀組織,成為衛康發展壯大的中間力量。同時,重點對黨委成立後的工作進行了梳理,他表示集團黨委成立對黨建工作既是機遇又有挑戰,接下來要發揮基層黨委作用,抓制度,強隊伍,促建設,利用黨建工作提升企業實力;要發揮黨員模範帶頭作用,推進黨員亮明身份、亮名承諾的雙亮管理新模式,推動集團産業全面發展;要借助集團雲平臺優勢,開創企業抓黨建的新局面;要繼續擔負社會責任,做好公益活動,讓更多人在黨委公益活動中,享受衛康大健康産業發展的紅利。


blob.png

黨委成立同時,結合集團“千城萬店”項目發起的“與黨同輝共用健康”關愛老黨員公益活動也正式啟動。

blob.png

儀式過程中,衛康生物黨委的所有黨員還面對黨旗重溫了入黨誓詞。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