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川一中第11屆牛津康橋常青藤英語夏令營開營

發佈時間:2018-07-24 10:08:4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楚丹

blob.png


開幕式現場

 

臨川一中國際部于7月10日上午9點,在新校區多功能階梯教室隆重舉行第11屆牛津康橋常青藤英語夏令營開營儀式,開啟了為期10天的英語夏令營之旅。國際部負責人范筱雲副校長作了動員講話,合作方美國勞萊國際文化交流公司代表姚藝發表致辭,15名來自牛津大學、康橋大學、康奈爾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等的外國志願者、30名中方志願者、10余名帶隊老師以及300余名營員興致勃勃地參加了開營儀式。

 

范校長説,臨川一中不僅是一所高考成績一流的學校,同時也是一所國際化教育一流的學校。自2008年成立國際交流中心以來,該校逐漸搭建起各種國際教育與交流的平臺,先後接待與招聘外教和國際志願者200余人,輸出150多位優秀學生錄取世界優秀大學,舉辦留學説明會60余場,連續舉辦10屆牛津康橋常青藤英語夏令營,開展歐洲英國美國夏令營、海外課堂等學生交流活動16次;與此同時,校還與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美國馬瑞艾塔大學等世界優秀大學建立了綠色通道,與美國阮森綠園學校建立姊妹學校。2013年,學校在市政府、市教育局的關注與幫助下正式成立了國際班,為培養國際化人才及學校的多元化發展開創了新紀元。目前,校已被授予中國出國留學人才基地、聯合國教科文世界文化遺産青年志願者活動基地。

 

據了解,該校2018屆國際班13人全部被世界名校錄取(其中,全球前50強4人,全球百強7人,全美百強13人),這些考取的學子,多數都是來自這些參加夏令營的學員。(饒禮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