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運萊西事業部開展"文明乘車進汽車站"宣傳活動

來源: 青島文明網 | 作者: | 時間: 2018-01-19 | 責編: 雷衛騰

“我簽個名,文明乘車大家都要參與……”1月18日,在萊西汽車總站候車廳裏,交運萊西事業部的“馨月湖”交通志願者高舉“文明乘車,從我做起”宣傳橫幅向候車的乘客宣傳文明乘車,現場100多名乘客及站務、車隊工作人員鄭重地在橫幅上簽名。

 

blob.png


萊西市文明乘車宣傳進汽車站

 

blob.png


交運職工簽名

 

blob.png


候車乘客簽名

 

這是繼1月10日,交運集團萊西發展事業部承辦的萊西市“文明乘車、從我做起”活動啟動儀式後,開展的送“文明乘車進校園”、送“文明乘車進汽車站”系列活動。

 

  據了解,結合萊西市文明城市和企業省級文明單位創建活動的開展,交運萊西事業部利用新成立的“交運萊西馨月湖交通志願者分隊”根據萊西市開展的“文明乘車、從我做起”活動,積極向全體市民宣傳文明出行,同時要求全體交運職工率先垂范,不僅要人人簽名承諾,更要當好文明出行嚮導。(交運集團公司青島萊西分公司 崔克臣 宮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