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善德網與法國華人衛視簽約成立法國運營中心

發佈時間:2017-12-12 15:35:4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雷衛騰

12月11日,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劉曉江,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委員、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接見了法國華人衛視董事長陳世明一行。11日下午,中華善德網董事長蘇心靈、運營中心總經理周瑜同法國華人衛視董事長陳世明、代表陳劍靖簽訂中華善德網法國運營中心成立合約,標誌著中華善德網第一家海外運營機構將正式啟動。

 

blob.png


劉曉江(右二)、龍宇翔(右一)、蘇心靈(左一)、陳世明(左二)合影

 

法國華人衛視是第一家由當地華人創辦的中法雙語24小時全頻道電視臺,在2014年獲得法國政府最高試聽委員會(CSA)頒發的電視許可證,標誌著法國華人躋身於當地主流電視傳播平臺。此次與中華善德網攜手合作,雙方將發揮各自的資源優勢,共同致力於推動中法兩國文化交流傳播。

 

blob.png


蘇心靈(右二)、周瑜(右一)同陳世明(左二)、陳劍靖(左一)進行簽約儀式

 

黨的十九大提出“推動文化事業和文化産業發展,加強中外人文交流,以我為主、兼收並蓄。推進國際傳播能力建設,講好中國故事,展現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中華善德網將以全球視角,在傳媒産業、文旅産業、影視産業、健康養生産業、國際文化交流産業等五大方面全面發力。

 

blob.png


簽約儀式圓滿達成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擁有豐富的國內外公共資源,具有強大的協調能力和影響力,是中華優秀文化走向世界和國際文化溝通交流的重要窗口。中華善德網作為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竭力打造的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提升中國形象的載體和平臺,將聯合歐洲、美洲、澳洲等國際媒體單位,共同搭建全球善德文化體系的優質平臺。

 

中華善德網作為優質的文化交流和傳播窗口,將承載世界優秀文化的傳播和推廣的重任,發揮中華優秀文化在世界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推進全球善德文化體系的建立,為實現全球文化共同體的倡議而砥礪前行。 (文:金宇佳 攝影:曹文兵)